~~海~~带~~

朝末:

舞台上的罗志祥,真是好看得耀眼。

我的相机里纪录的你,也是比不过我眼睛看到你的每一刻。

一向不喜欢热闹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为了一个人去看演唱会,看完之后甚至感觉得中了毒,想再去第二场第三场以及以后的更多更多。

亲眼目睹的冲击震撼得我想哭,与隔着屏幕完全不一样。这个人,比我想象中的那个人还要更好更美更暖更有魅力。好看、耍狠、可爱,看着在舞台上绽放的他,被牵动的心情上上下下,说不清楚是兴奋还是难过,无论是哪一种心情,全都连每一帧每一秒都不想错过。

毕竟,在过去那么长的年月里,我已经错过你那么久了。

去年开始的那个夏天,可能是最不可思议的一个开端。

也是最美好的一个开端。

从喜欢上这个人的那天开始,就觉得自己似乎是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宝物,太美太好太值得令人喜欢。我是一个提到重要的人就会害羞不太会表达自己内心感情的人,所以也没有认识多少同好来分享这一份与很多人相似的心情,可是看着你那么努力的不放弃这个舞台,就会觉得,大家喜欢你的心情应该都是一样的吧。这样,就算没有同好可以倾诉,也已经觉得很开心了呀。

回家后抱着演唱会的周边笑得像个傻子,想起演唱会的场景就会觉得幸福得不得了。

眼睛里你在演唱会上的每一次笑,都是我值得珍藏的宝物。

这是第一次,以后一定还会有很多很多次。

努力去过好自己的生活,等着下一次,再去见你。

对你的爱可能没办法表现得那么澎湃,可是一直都会在。

在夜深人静时偷偷的说,

好喜欢你呀。

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